close

 哈囉!大家好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雙眼皮+提眼肌的手術過程

困擾我很久的垂垂眼終於消失啦!!!!

樂樂我也是掙扎的很久才鼓起勇氣去諮詢

這次一定要把討厭的垂垂眼消滅掉~~



今天來到的是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店

20130226_180405  

20130226_180357  

20130226_180657  
等候區非常明亮氣派吧~
讓陪伴一起來的朋友們有地方休息看電視

我預約的是邱大睿醫師
在手術前已經諮詢過我想改善的垂垂眼
所以我廢話不多說
直接進入重點吧!!

來吧來吧!驚悚的來囉~大家做好深呼吸~~
先給大家看一下術前照

2013_01_21_11_31_53特寫eye  

這是術前眼部特寫
眼尾垂垂真的很沒精神
而且看起來很衰...
眼頭的雙眼皮褶也不明顯
化妝都會把眼線吃掉

IMG_2002  

跟邱醫師溝通後決定把雙眼皮逢深邃一點之外呢
還做了"提眼肌"的手術

IMG_2008   

怎樣觀察自己是否需要做到這個手術
這邊提供簡單的方法給大家
首先:雙眼平視鏡子
觀察上眼皮遮蓋黑眼珠的距離

一般正常遮蓋約一至二公厘
超過這個範圍 甚至眼皮已經遮蓋住瞳孔
就是有眼瞼下垂的情形
這時候就要交給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
判斷哪種手術的效果最好囉

手術前我有問過小護士可否拍照
但礙於衛生且預防感染的風險所以手術過程就不公開囉!

說真的上手術台之後.....樂樂我全身抖到不行
連麻醉師都安撫著我說:你只要想著睡一覺醒來就變漂亮了!
天啊~連麻醉師都這麼會說話~讓我安心不少

接下來是令人驚嚇的術後過程
請大家準備好你的心臟膽量
1-2  

手術剛結束真的腫得跟豬頭一樣.....哈哈哈

不過休息了一下我就馬上跑出去吃吃喝喝了~~

很多人問我到底痛不痛...

我說真的 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

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耐痛程度

像我自己打淨膚雷射都不上麻藥的...呵呵

但不小心拉扯到或碰到還是有瞬間的痛感

主要還是以"腫脹感"為主唷!!

3-4  

手術完第三天已經消腫約50%囉!!可以上班了~
其實恢復的算快速唷~
但恢復期的長短要視每個人的體質不一定
像我本來容易瘀青的人
恢復速度就比一般人慢一些
再加上我有加做提眼肌的手術
也是比一般只有做縫雙眼皮手術恢復的久

我也超慶幸手術後沒有像家暴一樣的瘀青...哈哈
5-6  

五、六天慢慢地越來越自然了~
這時候的眼神變得比較柔和
而且是"有神"的柔和
我好喜歡呀~!
慢慢的上眼皮會消腫回原本的厚度
因為我本身眼皮不厚

我大約十天後回第一次診
給醫師觀察一下消腫情形
而且這個手術是不需要拆線的
讓我覺得很方便
我的小護士一直嚷嚷著說我好適合做手術
因為我都把傷口顧得很好

未命名 - 2  

看一下術前跟術後一個月的照片
是不是差很多!!!
分開看都覺得還好
但是一對比整個覺得也差太多了吧~!
而且我這是"素眼"唷!!
這次手術完我好滿意

眼尾角度變得比較高
雙眼皮更深邃之外
眼睛也變得比較大又有神
同事們都覺得這不像原來的我
差異性好大
但是人人誇讚讓我快飛上天了

想變美的女孩
快到星采大安診所
找 邱大睿 醫師諮詢吧~



看完樂樂的分享
不要忘記幫人家按個讚+推推再走唷~!





診所資訊

星采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
大安店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
連絡電話:(02)2325-3678
星采網站;http://www.starclinic.com.tw/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